星期四, 八月 10, 2006

同学们的博客

我刚给你们的博客评分,大多数同学都写得不错,很用心。不过有些同学没有写至少三篇周记,或者写得不用心,也有几位同学的访问稿太短了,为了对其他人公平,我不得不给他们较低分。

有几位同学现在还不时地上网写博客,令我感到欣慰。这也是我布置这个作业的目的之一--让你们培养写文章的习惯。不管你写得长或短,都是在练笔。至少,你在写的时候,是在用中文思考你所要表达的吧。当然我也知道上网写博客必须花些时间,大家最近都很忙,我也总是无法抽出时间写我的博客。而且我明白有些同学无法用家中的电脑写中文博客。但是我希望你们不会忘了你们曾学过中文输入,有机会的时候,就上网写写文章。

我很喜欢看你们写的周记,因为我能够更认识、了解你们。你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,有自己的想法、好恶。读你们的周记,让我知道你们在乎的是什么,为了什么而哭,有些什么烦恼,最近做了些什么……我希望你们继续写。但希望你们减少“写”错别字,错别字实在太多了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