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03, 2007

意外的惊喜

人小鬼大的中三高华同学:

谢谢你们的礼物,真令我喜出望外。

第一,老师并没有想到你们会联合起来送那么大的一份礼物,而且还花心思给我惊喜,第二,那天我根本也不记得是庆祝教师节的日子,所以格外的意外。然而,或许是伤风感冒让我的反应有些迟钝,或许是当时心里挂着一件烦人恼人的事,所以当时虽然惊喜,主导情绪反应的大脑机制似乎在罢工,情绪都无法表现出来。事后细细回想,才倍感窝心、感动。那些期待着看我感动落泪的同学们,真抱歉让你们失望了!

其实,令我开心感动的不是你们送了我什么,而是你们的那份心意,那么努力地要给我惊喜,令我开心。当然你们的心意,也显现在你们的礼物中。两只可爱的小熊,还说一只给我,一只给我的另一半,很贴心。(不过我没有另一半,所以我可以先把两只熊熊都占为己有吧?)你们是希望我多穿点有花边的衣服,所以送我那件上衣吧?从没想过会有学生送衣服,只能说你们胆大心细!

想想,我已经教了你们三年。若没有意外,我应该能教你们四年。对年纪还小的你们来说,三、四年其实是很长的一段时间,我们这份师生缘倒是不浅,有多少老师会连续教你三、四年?有多少老师能够连续教一班学生三、四年?

也许你们班人数少,所以凝聚力更强。看你们从陌生到现在的彼此熟悉,我也替你们开心。同学之间的缘分也很难得,一定要珍惜。

希望你们能在华文会考中得到佳绩,这样我们才能一起度过四年。要努力,加油啊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